白夏夏夏夏

我是懒鬼

今天定了个身高表,这么一看我家都有这么多孩子了!好开心哦,名字也起了,随便画了些组合,全员友情向。
日语×药学,语文×分子生物学,物理学×天文学,生物×化学,还有中医药×考古学(啊两个都是我小时候的梦想……)

190cm:语文
187cm:分子生物学
185cm:数学,政治学(哲学),法学,历史学
182cm:医学,物理学
181cm:人类学
180cm:生物学,电磁学,光学,中医(药)学,考古学
178:天文学,化学
175cm:日语,药学(天使组……x),地质学,矿物学
170cm:地理学
160cm:星象学(♀)(气场有五米)
135cm:力学(十二岁)

……物理天文一起工作的样子真的好帅啊我要疯了!!!!我男人怎么这么好看(暴言)
之前好像没说过,其实天文超随性的,个人生活很懒,喜欢方便,衬衫啊正装啊什么的穿上就难受,对这是第一次画的时候就想到的设定,之前那张彩图根本是摆拍(。拍完就快速脱掉换上T恤了(。
在感情之外天文的一切都很牛逼,小星象虽然有意避开不见他,但心里还是为他高兴的。“他们本就是一体,谈什么过错。”她是个有尊严和脾性的人,落落大方,从来都过得明白。之前叫做伊里斯,和天文分开之后受哲学帮助,哲学说赫拉更像她,她就用了。

……and这个本子真的好软,什么破纸……有兄台推荐好用的涂鸦本吗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